高血压患者可以吃什么营养...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什么营养品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18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病和多发病。此病一般起病缓慢,患者早期常无症状,或仅有头晕、头痛、心悸、耳鸣等症状,表面上看是一种独立的疾病,实际上是引发心、脑血管和肾病变的一个重要的危险因素,如果治疗不当就会病变成为较严重的脑中风、心肌梗死和肾功能衰竭等这些常见高血压并发症。



  高血压需要通过药物来治疗,高血压的药物主要就是起到降压的功效,需要长期服用。降压的药物一般有以下几类:利尿药、β受体阻滞剂、钙通道阻滞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和血管紧张素II受体阻滞剂。

  如果大家要去购买降压药物,选择还是比较多的,常见的降压药物有缬沙坦、氯沙坦、厄贝沙坦、替米沙坦、奥美沙坦等,它们的副作用都比较小,对心脑肾脏器有明确的保护作用。不过大家在选择降压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可以咨询医师后再决定购买哪种药物。

  那么,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可以吃什么营养品呢?其实可以吃的营养品其实有很多。但是,真的想要降低血压的话,还是应该要靠药物来治疗。有很多降压的药物都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具体服用哪一种的话,还是应该咨询医生。

  推荐阅读:肾不好应该检查什么    就餐时的几个大误区你知道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胃火旺按摩什么穴位好 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都会造成胃火旺盛,容易引起牙龈肿痛、便秘、腹胀等上火症状,不仅食欲减退,还会影响心情,如果不及时去胃火,会影响胃肠消化功能,身体就会越来越差。为了保护胃肠健康,去除胃火刻不容缓。那么,胃火旺按摩什么穴位好?
怎样才能做好足部的护理工作 足部是人体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部护理至关重要。说起来,关于脚部的保养并不复杂,一句话,像呵护脸部一样照顾你的脚,清洁、保湿、清爽、防晒缺一不可。怎样才能做好足部的护理工作?
出现什么现象是耳鸣的常见症状 耳鸣是累及听觉系统的许多疾病不同病理变化的结果,病因复杂,机制不清,主要表现为无相应的外界声源或电刺激,而主观上在耳内或颅内有声音感觉。在临床上它既是许多疾病的伴发症状,也是一些严重疾病的首 发症状。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