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量少怎么调理...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女性经量少怎么调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7

很多女性都会有月经方面的困扰,有些女性就因为经量过少而感到焦虑。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月经量过少的情况吗?


1、月经期间每天喝杯红糖水,女性在月经期间喝红糖水,具有温暖子宫和卵巢的作用,而且红糖水可以补充气血,红糖水能起到调理月经的作用,能缓解女性月经量少的问题,经期喝红糖水对女性子宫和卵巢有好处。


2、经期避免太劳累,女性在月经期间必须要做好身体调理工作,经期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月经期间必须要重视情绪的调节,缓解紧张压抑的情绪,并且月经期间应该要注意身体保暖,月经期间要注意适当热敷,能缓解女性宫寒问题,可以促进经血排出。

3、月经期间要做好情绪调节,尽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精神方面的刺激,经期绝 对禁止性生活,经期要做好腰腹部的保暖工作,月经期间可以多吃些调理气血的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量,多吃些红枣和红豆具有调理气血的作用。

月经量少对女性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一问题好好调理。


推荐阅读:卫生巾多久换一次才健康            经期做那些运动可以减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月经期能泡脚吗经期保健的五个重点 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用热水泡脚,适当用热水泡脚,可以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具有多种养生保健的功效,并且能够促进经血的顺利排出
月经提前有哪些原因导致 在临床上,育龄妇女和灵长类雌性动物,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次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
女性经期这些事情别再做 很多人经期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反应,为了缓解经期的各种不适,大家应该在经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做以下这些事情,否则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影响是很大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