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小二手烟的危害...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如何减小二手烟的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9

  日常生活中,不少男性会有吸烟的坏习惯,其实男性吸烟不但危害自己的健康,也会危害家人的健康。



  如何减小二手烟的危害?

  (1)在家庭或办公室、会议室等经常性的抽烟环境中,能主动采取消除或减轻空气污染的措施,如使用空气净化设备,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如吊兰、常青藤等。

  (2)饮食方面,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尤其是富含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的),因为维生素具有抗氧化功能,可以抗癌。一些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可使肺癌的发病几率降低两成,这类食物包括全麦面包、坚果、豆类和谷类等。

  (3)多喝水,多排尿,多运动,多排汗,这样可以加速排除体内尼古丁等有害物质。

  (4)用适当方式告诉身边的烟民朋友和同事,你不喜欢闻烟味。

  总之,男性戒烟对大家都有好处。

  推荐项目: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男性不育                            男性诊断早期龟头炎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