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气候保护双唇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干燥气候保护双唇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21

  红唇是女性魅力的象征,我国北方冬季气候过于干冷,嘴唇干裂是常见的现象,冬季随身带一支润唇膏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气候干燥如何保护嘴唇?



  干燥气候保护双唇的方法

  1、轻松脱掉小干屑

  将棉棒蘸取约30℃水后涂在唇部干燥的脱皮地方,停住两三秒,等死皮被软化后,用棉棒在唇部轻轻地滚动一下,死皮就会轻松脱掉。切忌用手撕掉皮屑。

  2、正确选择润唇膏

  一个好的润唇产品应该具有隔离、修护作用,并具备一定的防晒功能。唇膏中通常都含有一些润肤的成分,如羊毛脂、矿物油、植物油等。一些滋润度比较好的成分还包括角沙烯、尿囊素、羊毛脂、维生素A、维生素E及一些天然植物油脂等。

  另外,一些唇膏中含有的某些成分,如芳香混合物、色素、防腐剂苯唑卡因,对于易感人群来说都是不良刺激物,长期使用反而造成唇部慢性损伤,如干燥、脱屑,皲裂等。易感人群应该慎重选用。

  3、双唇防晒要切记

  脸部防晒已经得到了人们的充分重视,却忽略了唇部防晒。其实双唇更容易被紫外线灼伤。娇弱的唇部既没有皮脂腺分泌皮脂来保护,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的黑色素含量又较少。如果没有唇部的防晒概念,再加上没有时间护理等原因,这些问题一天天的累积就会造成唇纹加深。为了防止唇纹,一定要注重防晒,并选择滋润度高的润唇产品来加强护理。

  4、唇部也要定期去死皮

  定期去死皮,才能让润唇膏的作用发挥最大。但是一定要用专业的唇部去角质产品!因为面部的去角质产品颗粒比较大,不适合唇部护理。

  5、用白糖去角质

  利用白糖去角质,效果非常好,先用热毛巾敷唇10分钟,然后将白糖加入蜂蜜,再涂在唇上按摩2分钟,再清洗干净即可。

  6、按摩嘴唇

  每天在临睡前,可以先用化妆棉蘸取蜂蜜,涂抹在嘴唇上以后,将手洗干净;然后用干净的指头轻轻按摩嘴唇。这种按摩的方法可以帮助肌肤促进血液循环,使得嘴唇获得更多的滋养,更加有营养。

  此外日常生活中补充维生素E和在嘴角抹一些橄榄油也有不错的效果。

  推荐项目:秋季美白皮肤的食谱介绍                     皮肤美白补充哪些维C水果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是什么 卵巢属女性的性腺,呈扁卵圆形,分内、外侧面,前、后缘和上、下端。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状如: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性欲低下等。
哪些食物能够抗衰老 衰老是人体机能变缓的直接表现,也是一种自然的过程。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会加速衰老、疾病、死亡;导致肿瘤迅速生长;引发炎症、自身免疫反应而使身体健康遭受破坏;产生色素沉淀,色斑出现。
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害 传统的观念认为,在宝宝出生之后不久孕妈妈可以无防护性生活,这时候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不能同房,对孕妈妈的恢复以及卫生都是有害的,甚至还会马上再次怀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