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上班降低胸闷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久坐上班降低胸闷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3

  人类闻名的不断发展,脑力工作者不断从人群中分化出来,我们的办公职业也变得越来越多公务员,会计,白领等等,经常久坐上班缺少运动,时而胸闷气短。



  久坐上班降低胸闷的方法

  1、避免久坐:人在处于坐位状态时,身体的重量都交由脊椎来承受,长时间的压力下,胸椎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挤压、变形、劳损,慢慢地就开始出现变形。

  2、保持良好的坐姿:坐立时,后背要竖直,不要东倒西歪或瘫坐在椅子上,不跷二郎腿,否则胸椎和腰椎所受到的压力就不均衡,容易出现移位、偏位,并且还有压迫脊神经的可能。

  3、定期做专业脊椎矫正:胸椎小关节紊乱的症状不一,有的人只会有轻微的疼痛,有的人则会存在心慌、胸闷等情况,所以大家要定期做脊椎矫正,不能忽视身体发出的细微信号,防患于未然。

  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点细节对我们健康有利。

  推荐项目:冬季使用电水壶的使用要点                       使用这些药物的病人需补钙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白领如何预防驼背的发生 很多白领日常的工作是以在办公室伏案工作为主,加上长时间的坐姿不良,而且锻炼的时间比较少,很容易出现驼背的现象。
白领中午吃什么下午才不会犯困 大多数白领女性一天工作下来全是坐在办公桌前,盯着电脑敲着键盘,这样一天下来必定会感到疲劳,尤其是午饭后困意大增,很影响下午的工作效率。下午犯困怎么办?
办公室白领为什么会头痛 头痛该怎么办 如今,有不少的上班族存在眼胀、头痛的问题,面对这一种职场状态,可能是因为女人在办公室呆久了的缘故。所以,上班族长期久坐不动可能也会觉得全身乏力,甚至头疼。女性面对头痛现象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使你远离头痛。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