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岁的女人该如何保养...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四十岁的女人该如何保养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2

  俗话说的好男人四十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四十岁的男人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而女人们虽然物质条件,心智都成熟了许多,可是却敌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不过好在这个时候的女人还有大把的时间来保养自己,那么四十岁的女人要如何保养呢?

  四十岁的女人,要学会看淡有些事,譬如别人家的儿子考入了哪所名牌大学,买了什么样车子,房子,而自己还是一无所有,要学会用一些平和的心态对待自己的生活。云淡风轻看淡这些所有的事。学会告诉自己,虽然别人有这些丰厚的物质条件,但是自己也不错,至少还有疼爱自己的老公,至少现在衣食无忧了。四十岁的女人开始要放弃年轻时的棱角,而用一种更优雅,更睿智的心态去迎接上天所赋予自己的一切。

  四十岁的女人,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工作压力再大,家务再多,偶尔也要学会当个“甩手掌柜”。工作压力大,可以分一担同事,家务多,偶尔也可以让慢慢长大的儿女做做,自己重复了半辈子的工作,可以让自己伺候了半辈子的男人伺候下自己。

  四十岁的女人,要学会打扮自己,偶尔上上美容院,修剪下自己的头发,给自己换种发型,或者你觉得有必要,做一个拉皮去皱手术,激光淡斑等小手术也未偿不可,换一种活法,未偿不是什么好事。偶尔给自己买几套级地长裙,或者牛仔短裤,谁说40岁的女人不可以性感和可爱。高跟鞋穿起来,化上优雅的淡妆,走在人群之中,谁能不说40女人也如一朵花。

  四十岁的女人,还要学会当好老公的“小情人”,谁说老夫老妻就不可以有点小浪漫了,偶尔要求老公陪自己看场爱情电影,回忆下那些曾经风花雪月的美好,换掉自己“一本正经”的老形象,偶尔主动勾引一下老公,享受下性生活之后,那种怦然心动的高潮感,如害羞的少女依偎在另一半怀里,未偿不是一种最好的保养方法。

  四十岁的女人,还要学会宠爱自己,就算容颜已老去,就算自己脸上有了淡淡的色斑,有了鱼尾纹,但谁能说这一定是沧桑,而不是一个女人的阅历之广呢?女人到什么时候都要学会把自己当成一个小女生,每天多照照镜子,多发现自己的美丽,然后告诉自己,你依然是20年前,那么俏皮可爱的妹子,只不过如今成熟了不少,更懂提把握这份美丽了。[-hzh-]

  四十岁的女人,还要学会多和年轻人交流,不要怀疑90后们的天马行空,偶尔也让自己融入“非主流”的生活。

  当然了四十岁的女人要美丽和可爱,除了要做到这些,其实还要利用自己已经掌握到的养生智慧好好的宠爱自己,好好的犒劳自己,让自己的美更多一份健康。

  推荐项目:有关女性肾虚症状列举                       女性多吃黄豆能延缓衰老哦!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是什么 卵巢属女性的性腺,呈扁卵圆形,分内、外侧面,前、后缘和上、下端。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状如: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性欲低下等。
哪些食物能够抗衰老 衰老是人体机能变缓的直接表现,也是一种自然的过程。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会加速衰老、疾病、死亡;导致肿瘤迅速生长;引发炎症、自身免疫反应而使身体健康遭受破坏;产生色素沉淀,色斑出现。
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害 传统的观念认为,在宝宝出生之后不久孕妈妈可以无防护性生活,这时候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不能同房,对孕妈妈的恢复以及卫生都是有害的,甚至还会马上再次怀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