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有推迟月经的效果吗...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短效避孕药

正文

避孕药有推迟月经的效果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27

  据保健科的医生介绍,吃避孕药一般情况下是可以起到推迟月经的作用的。如果在你来月经之前的15天左右开始吃,只要不停药,理论上应该不来月经,所以说它是可以起到推迟月经的作用的。想推迟月经的话,目前来说避孕药是比较靠谱的。



  口服避孕药是推迟月经期常用的方法之一。如果为蜜月、海边度假、运动会比赛等重要场合时可能遇到月经周期而烦恼,可以试试这个方法,最 好提前1到2个月开始服用,以保证效果。另外女性也应注意,不要盲目使用避孕药改变周期。

  实际上,月经来潮是因为子宫内膜失去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支持才发生的。那么,继续人为地补充雌激素或孕激素,特别是孕激素,可使子宫内膜继续得到支持,保持继续增厚的水平,子宫内膜牢固地生长在子宫壁上,就可以实现推迟月经的目的。避孕药就是这样起到调节作用的,因为避孕药的有效成分为激素,特别是孕激素。只要激素水平不下降,月经就不会出现。但是为了自身身体健康,还是不要通过药物来使月经推迟或者提前。

  按推算假设6月15日左右来月经,平常月经周期为28天。要推迟月经,可以在5月15日(前一月月经来潮的第1天)开始服用低剂量短效口服避孕药,每天服用1片,连续服药至6月15日以后,停药2-3天可发生撤退性出血。这样,就可以成功让月经推迟。月经不准的女性,也可在前一月月经第 一 天开始服药。

  目前各种口服的短效避孕药均有调经的作用。比如临床上对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排卵期出血以及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月经稀发,闭经等等。经常会用到口服的短效避孕药。但是因为短效避孕药有很多的禁忌症。所以具体的服用方法还是应该到医院咨询医生。

  推荐阅读:男性避孕药的原理是怎样的        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易存在哪些问题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男性避孕药的原理是怎样的   长久以来,在避孕这方面,一直是女性做着表率作用。什么避孕药、避孕针、避孕环……好像女性避孕是理所当然的。而男性避孕的方式只有一个避孕套,能做结扎术的男性少之又少。
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易存在哪些问题   经过医学不断改良而来的复方口服避孕药,大多数女生服用之后,都没有多少副作用或副作用很快消失。目前,世界上有超过10亿女性采用这种办法避孕。
短效避孕药服用后阴道出血的原因   短期避孕药安全、有效,绝大多数妇女服用后无任何反应;但有少数妇女在服药期间会发生阴道点滴样或月经样流血,这种不正常的阴道流血称为“突破性出血”。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