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避孕药的原理是怎样的...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短效避孕药

正文

男性避孕药的原理是怎样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07

  长久以来,在避孕这方面,一直是女性做着表率作用。什么避孕药、避孕针、避孕环……好像女性避孕是理所当然的。而男性避孕的方式只有一个避孕套,能做结扎术的男性少之又少。莫纳什大学的科学家们开发了一种男性无荷尔蒙的口服避孕药,这种药安全有效,副作用还少。那么男性避孕药的原理是怎样的呢?



  男性口服避孕药是一种专为男性提供的新型避孕药物,可有效抑制精子生成,降低精子质量,达到无精或少精程度从而不能致女性受孕。男性口服避孕药不但较女性避孕药有效,能够达到百分之九十九有效,而且不会对服用者构成太多不良副作用。

  有专家指出,男性口服避孕药的另一个好处是,男性避孕药不会像切除输精管那样难以还原,因为男性只要停服避孕药十六周便可恢复生殖能力。

  男性避孕药的原理:

  1、采用促卵泡激素及促黄体生成素的相应抗体。

  2、长期大量使用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通过降调解导致垂体促性腺激素(促卵泡激素及促黄体生成素)的分泌减少而抑制生精作用。

  3、选择性抑制生精上皮的药物--棉酚。

  4、使用自体激素,如单独使用睾酮,或与孕激素联合使用,通过负反馈,抑制垂体分泌促性腺激素而抑制生精作用。庚酸睾酮定期注射可达到抗生育作用,停药后又可恢复,是一种有希望的男用避孕药。

  推荐阅读: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易存在哪些问题      短效避孕药服用后阴道出血的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避孕药有推迟月经的效果吗   据保健科的医生介绍,吃避孕药一般情况下是可以起到推迟月经的作用的。如果在你来月经之前的15天左右开始吃,只要不停药,理论上应该不来月经,所以说它是可以起到推迟月经的作用的。
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易存在哪些问题   经过医学不断改良而来的复方口服避孕药,大多数女生服用之后,都没有多少副作用或副作用很快消失。目前,世界上有超过10亿女性采用这种办法避孕。
短效避孕药服用后阴道出血的原因   短期避孕药安全、有效,绝大多数妇女服用后无任何反应;但有少数妇女在服药期间会发生阴道点滴样或月经样流血,这种不正常的阴道流血称为“突破性出血”。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