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效避孕药服用后阴道出血...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短效避孕药

正文

短效避孕药服用后阴道出血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03

  短期避孕药安全、有效,绝大多数妇女服用后无任何反应;但有少数妇女在服药期间会发生阴道点滴样或月经样流血,这种不正常的阴道流血称为“突破性出血”。那么服用短期避孕药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是什么?



  (1)避孕药的剂量不足,如漏服、中途停服,或服避孕药的同时服用了影响避孕药的其他药物,以致引起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突然下降,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便发生坏死、脱落而造成阴道出血。

  (2)个体差异。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比例,与某些服药者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平衡要求不相符合,造成体内某种激素相对不足,因而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生长,使其脱落而引起出血。

  阴道出血量多的如月经样或阴道出血快接近月经期时,这时候应立即停药,就算是一次月经来潮,并在停药的第五日开始服下一个月经周期的避孕药。如果服用短效避孕药,连续数月出现阴道流血不止,应到医院检查有无器质性疾病,并改用其他避孕方法。

  推荐阅读:长效避孕药服用后白带异常吗      常吃避孕药会增加患静脉血栓的风险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避孕药有推迟月经的效果吗   据保健科的医生介绍,吃避孕药一般情况下是可以起到推迟月经的作用的。如果在你来月经之前的15天左右开始吃,只要不停药,理论上应该不来月经,所以说它是可以起到推迟月经的作用的。
男性避孕药的原理是怎样的   长久以来,在避孕这方面,一直是女性做着表率作用。什么避孕药、避孕针、避孕环……好像女性避孕是理所当然的。而男性避孕的方式只有一个避孕套,能做结扎术的男性少之又少。
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易存在哪些问题   经过医学不断改良而来的复方口服避孕药,大多数女生服用之后,都没有多少副作用或副作用很快消失。目前,世界上有超过10亿女性采用这种办法避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