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避孕药的优点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长效避孕药

正文

长效避孕药的优点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26

  长期避孕药,也就是长效避孕药,服用起来比较方便,避孕时间比较长,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类,对月经周期可以起到一定的调理作用,所以很多避孕的女性会选择长效避孕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长效避孕药的优势有哪些方面。



  长效避孕药高 效、长 效、可逆,不须每日服药,易于使用和发放,不影响性生活。按规定使用,避孕有效率达到98%以上。长效避孕药的优点主要如下:一是长效,使用一次可避孕一个月;二是使用方便;三是痛经减轻;四是能预防宫外孕,葡萄胎等。

  长效避孕药主要就是激素成分,而女性在服用这种药物后有的人会出现身体不适症状,这种不适症状体现在阴道不规则出现和没有食欲等方面。而长效避孕药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一般情况下可以达到百分百的避孕率。所以如果男女经常有性生活的需求,不建议采取这种方法避孕,可以选择短效避孕药,但最 好的方法还是使用避孕套避孕,因为经常服用短效避孕药对身体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使用长效避孕药时应定期体检,包括乳腺、肝功能、血压和宫颈刮片,发现异常者应停药。哺乳妇女至少生产6个月后才能开始应用,不哺乳妇女产后至少6个星期才可使用。

  推荐阅读:不同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有哪些不同       市面上常见的长效避孕药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不同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有哪些不同   很多年轻的女性在婚后忙于事业不想过早怀孕,部分女性会选择服用长期避孕药的方法避免意外怀孕,不过服用长期避孕药需要掌握正确的用法用量才行,不同品牌的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大多不同。
市面上常见的长效避孕药有哪些   不少女性平时都喜欢选择服用避孕药的方式阻止自己怀孕,这样的避孕方式非常方便,目前常用的避孕药种类是非常多的,长效避孕药是许多已婚女性比较多选的一种,因为持续周期长,不需要经常服药而受到青睐。
长效避孕药服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长效避孕药,就是一种用来你长期避孕的药物,不是每次性生活都要吃的。一般这种药物发挥的药效时间是比较持久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