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常见的长效避孕药有...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长效避孕药

正文

市面上常见的长效避孕药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08

  不少女性平时都喜欢选择服用避孕药的方式阻止自己怀孕,这样的避孕方式非常方便,目前常用的避孕药种类是非常多的,长效避孕药是许多已婚女性比较多选的一种,因为持续周期长,不需要经常服药而受到青睐。那么对于长效避孕药的种类大家了解吗?下面就来说说长效避孕药有哪些种类吧。



  比较多见的长效避孕药种类:

  达英-35:是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始于1863年德国,它研发重点领域为肿瘤医学、女性医疗保健、心脏学及血液学及诊断用显影剂,在全球超过100多国设立子公司,产品遍及全球100多个国 家,2010年的业绩更达到近110亿欧元。

  美欣乐:由欧加农公司成功研制并销售。欧加农是世界上仍旧在进行新型避孕药研究和发展的仅有少数几家药厂之一。欧加农在避孕领域的研究预算在全世界仅次于世界卫生组织。

  多日纳:是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它具有40多年计划生育用药的研制开发经验,为国内生殖健康用药领域的龙头企业。

  优思明:由先灵公司开发的新型独特的孕激素屈螺酮(Drospirenone),在提供可靠避孕的同时,还可抵抗盐皮质激素的作用。

  悦可婷:是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它具有40多年计划生育用药的研制开发经验,为国内生殖健康用药领域的龙头企业,是首批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规模骨干企业之一,企业作为北京市生殖避孕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长效避孕药的主要成分都是雌激素和孕激素,其作用原理都是抑制排卵、抗着床。只是不同牌子之前将这两种成分配比方面稍有不同,但作用结果都是一样的。

  市面上比较常见避孕药价格一般在20-40元不等,由于长效避孕药服用一片就可以避孕一个月,一次性放入体内的药效比较大,所以使用长效避孕药妇女应定期体检,包括乳腺、肝功能、血压和宫颈刮片,发现异常者应停药。

  需要注意的是长效避孕药是不可以突然停药的,如果突然停药有可能会导致大出血,必须改服短效避孕药三个月后,使体内激素水平缓慢下降后,再停止服用避孕药。

  推荐阅读:长效避孕药服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长效避孕药服用后白带异常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长效避孕药的优点有哪些   长期避孕药,也就是长效避孕药,服用起来比较方便,避孕时间比较长,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类,对月经周期可以起到一定的调理作用,所以很多避孕的女性会选择长效避孕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长效避孕药的优势有哪些方面。
不同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有哪些不同   很多年轻的女性在婚后忙于事业不想过早怀孕,部分女性会选择服用长期避孕药的方法避免意外怀孕,不过服用长期避孕药需要掌握正确的用法用量才行,不同品牌的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大多不同。
长效避孕药服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长效避孕药,就是一种用来你长期避孕的药物,不是每次性生活都要吃的。一般这种药物发挥的药效时间是比较持久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