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长效避孕药

正文

不同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有哪些不同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08

  很多年轻的女性在婚后忙于事业不想过早怀孕,部分女性会选择服用长期避孕药的方法避免意外怀孕,不过服用长期避孕药需要掌握正确的用法用量才行,不同品牌的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大多不同。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说或说长效避孕药的服用方法有哪些呢?



  晶婷(左炔诺孕酮炔雌醚片)使用方法:1、于月经的当天算起,第5天午饭后服药一次,间隔20天服第二次,或月经第5天及第10天各服1片,以后均以第二次服药日期,每月服1片,一般在服药后6~1 2天有撤退性出血。服药后不良反应重者,建议采用其他避孕方式。2、原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改服长效避孕药时,可在服完22片后的第二天接服长效避孕药片,以后每月按开始服长效避孕药的同一日期服药1片。

  达英-35(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使用方法:在月经周期的第 一 天(即出血第 一 天)开始第 一片,每天一片服用21天,停药7天,然后再服用下一盒。

  多日纳复方左炔诺孕酮片使用方法:从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开始,每天固定时间服用1片,以睡前服为宜,养成习惯,避免漏服,连服22片,可避孕一个月;服完后2—3天月经来潮,在月经来潮的第5天再服下一个周期的药。周而复始重复使用,从服第 一片药后24小时就能起到避孕作用。

  悦可婷(左炔诺孕酮炔雌醚片)使用方法一:于月经的当天算起,第5天午饭后服药一次,间隔20天服第二次,或月经第5天及第10天各服1片,以后均以第二次服药日期,每月服1片。服用方法二:原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改服长效避孕药时,可在服完22片后的第二天接服长效避孕药片,以后每月按开始服长效避孕药的同一日期服药1片。

  总之,广大女性朋友在使用长效避孕药时,要注意适当使用,如果一旦用量过度那么它对我们女性朋友的身体和其家庭造成的伤害是不可估计的。

  推荐阅读:市面上常见的长效避孕药有哪些        长效避孕药服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长效避孕药的优点有哪些   长期避孕药,也就是长效避孕药,服用起来比较方便,避孕时间比较长,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类,对月经周期可以起到一定的调理作用,所以很多避孕的女性会选择长效避孕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长效避孕药的优势有哪些方面。
市面上常见的长效避孕药有哪些   不少女性平时都喜欢选择服用避孕药的方式阻止自己怀孕,这样的避孕方式非常方便,目前常用的避孕药种类是非常多的,长效避孕药是许多已婚女性比较多选的一种,因为持续周期长,不需要经常服药而受到青睐。
长效避孕药服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长效避孕药,就是一种用来你长期避孕的药物,不是每次性生活都要吃的。一般这种药物发挥的药效时间是比较持久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