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使用避孕药的女性...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避孕常识

正文

不适合使用避孕药的女性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22

  避孕药一般指女性用避孕药,多由雌激素和孕激素配伍而成,也有单方的孕激素及一些非甾体药物。



  不适合使用避孕药的女性

  1、偏头疼患者

  这种主要是如果患有慢性头痛,特别是偏头痛还有血管头痛,这种情况服用避孕药会让病情更加加重,头痛情况会更严重,因此不要吃。

  2、心脏病患者

  避孕药里面的药物成分会造成女性体内水、钠等物质滞留,这样就会加重心脏的负担,尤其是里面的雌激素,因此如果是患有心脏病或者是心功能不良的女性是不能吃的。

  3、糖尿病患者

  患有糖尿病的女性也是不适合吃避孕药的,还有具有糖尿病家族史的,这类女性吃了避孕药之后会造成血糖升高,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因此患有糖尿病也不要吃避孕药了。

  4、血管栓塞疾病

  患有血管栓塞疾病的患者也不能吃避孕药,像脑血栓、心肌梗塞还有脉管炎等等,而且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患有都不能吃,不然会增加血液的凝固性,加重病情。

  5、甲状腺亢进

  如果女性有甲状腺亢进也不要吃避孕药,在没有看好的情况下就不要吃避孕药了,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可以使用避孕套或者是上节育环等等,这是非常好的选择。

  6、肝炎肾炎患者

  对于患有急性肝炎、慢性肝炎以及肾炎的女性也是不能吃避孕药的,吃了避孕药之后会对肝脏的代谢造成影响,会增加肝脏、肾脏的负担,因此还是选择其他的避孕方法。

  7、高血压患者

  对于患有高血压的女性也是不能吃避孕药的,患有高血压有的吃了避孕药之后会造成血压升高,这样就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但也不是所有的高血压患者都会出现,但是不能排除万一。

  8、月经过少者

  有的女性由于种种原因可能会出现月经量少,对于这种情况造成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但是不要吃避孕药,因此如果吃避孕药会造成子宫内膜萎缩,这样月经量会更少。

  9、各种肿瘤患者

  女性由于自身原因,很可能患有乳房凉性肿瘤、子宫肿瘤还有些恶性肿瘤等等,无果患有肿瘤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不能吃避孕药的,都会对肿瘤造成不好的影响,危害健康。

  10、哺乳期妇女

  哺乳期的女性不能吃避孕药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吃了避孕药之后会造成乳汁分泌减少,而且分泌的乳汁也会没有之前的好,对宝宝造成影响,哺乳期也是可能会怀孕的也要避孕措施。

  总之,女性为了自己健康控制避孕药的使用。

  推荐项目:女性应该如何挑选内衣                          不利于女性荷尔蒙的饮食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避孕套尺寸不合适的危害   现在避孕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避孕套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也是较为常见的选择。那么,有一些人就会很疑惑:避孕套买什么的比较好买避孕套怎么看尺寸?避孕套尺寸不合适会有危害吗?
葡萄胎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活血葡萄胎的患者都比较了解葡萄胎容易复发,因此很多医生都会建议葡萄胎患者在清宫术后进行化疗,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防止复发,那么葡萄胎为什么会复发呢?
避孕失败是否会导致宫外孕   宫外孕是一种对女性危害极大的妇科疾病,很多育龄女性对它都十分害怕,忌惮。特别是那些避孕失败(上环)而怀孕的情况,及一些有过宫外孕史的姐妹们,对它更是惶恐不安。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