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尺寸不合适的危害...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避孕常识

正文

避孕套尺寸不合适的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6

  现在避孕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避孕套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也是较为常见的选择。那么,有一些人就会很疑惑:避孕套买什么的比较好买避孕套怎么看尺寸?避孕套尺寸不合适会有危害吗?



  一般来说,避孕套的标称宽度指的是安全套开口处周长的一半。每一个品牌的尺寸都是统一的。例如要是买了标称宽度为55毫米的安全套,那么它的开口处直径就是35毫米。而且毕韵通还可以按照开口部直径大小分为大、中、小、特小。事实上,市面上的避孕套大多都是中号的,也就是可以在包装上看到标称宽度为52正负2毫米这样的字样。

  对于使用避孕套,一定要选择自己合适的尺寸,不然直接的效果就是不能达到避孕的效果。过大的避孕套会使得精液溢出,过小的避孕套会令生殖器出现缺血和血液循环不良,阴茎组织和神经缺氧,如果严重的话还可能引起性无能。

  不同地域人的身体特征不同,安全套也有尺寸之别。多数情况下,我国绝大多数男士男性适合的安全套尺寸是中号。若用过一次后觉得太紧或太松,则要用细线,绕充分勃起后的阴茎中部一圈,然后测量线的长度,得出的即是阴茎周长值,再除以2,然后根据这个计算结果,咨询购买尺寸合适的安全套。

  男士们很有必要了解自己阴茎的尺寸大小,购买适合自己的安全套。那么,在享受房事乐趣的同时,也能很大程度地减少另一半以外怀孕的机会以及减低患病的风险。

  夫妻的性生活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套哦,过大过小对于男性都是十分不好的。不仅仅是避孕效果的不好,严重的可能会有不可想象的后果,所以看了上面的文章的内容,相信对于避孕套的选择都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吧。

  推荐阅读:葡萄胎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避孕失败是否会导致宫外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葡萄胎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活血葡萄胎的患者都比较了解葡萄胎容易复发,因此很多医生都会建议葡萄胎患者在清宫术后进行化疗,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防止复发,那么葡萄胎为什么会复发呢?
避孕失败是否会导致宫外孕   宫外孕是一种对女性危害极大的妇科疾病,很多育龄女性对它都十分害怕,忌惮。特别是那些避孕失败(上环)而怀孕的情况,及一些有过宫外孕史的姐妹们,对它更是惶恐不安。
避孕药可以空腹服用吗   避孕药的作用就是避孕,生活中许多女性通过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无论任何药物服用有要求,有饭前吃与饭后吃或者是空腹不同的要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