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胎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避孕常识

正文

葡萄胎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4

  活血葡萄胎的患者都比较了解葡萄胎容易复发,因此很多医生都会建议葡萄胎患者在清宫术后进行化疗,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防止复发,那么葡萄胎为什么会复发呢?



  为什么葡萄胎会复发:

  1、完全性葡萄胎是发生绒毛膜癌最 主要因子。

  2、30~40多岁的妇女怀孕,发生葡萄胎的危险率最 高。而且,洲际国 家有较高的葡萄胎发生率。在美国大约每2000次妊娠中有一次葡萄胎,而洲际妇女的发生率几乎比这要高10倍,其原因尚不清楚。

  3、病人及丈夫的ABO血型,与危险性有关,也是葡萄胎的形成因素之一。

  4、葡萄胎可以由流产或足月妊娠的残留细胞发生,但常见的是由一个受精卵变性异常增生发展而来。在胎儿正常时,胎盘很少有异常。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葡萄胎都不是癌,有百分之十五能浸润到周围组织,还有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三是绒毛膜癌,可扩散到全身。

  葡萄胎刮宫治疗后需要随访两年。一是因葡萄胎术后发生恶性变的机会较大,二是一旦发生恶性变后,容易通过血液循环向远处转移,常常子宫病变的症状尚未出现,却已有远处器官的转移了。因此,为了更好的防止葡萄胎复发,葡萄胎刮宫术后定期随访,对早期发现恶变,及时接受治疗,争取较好的治疗效果。

  推荐阅读:避孕失败是否会导致宫外孕      避孕药可以空腹服用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避孕套尺寸不合适的危害   现在避孕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避孕套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也是较为常见的选择。那么,有一些人就会很疑惑:避孕套买什么的比较好买避孕套怎么看尺寸?避孕套尺寸不合适会有危害吗?
避孕失败是否会导致宫外孕   宫外孕是一种对女性危害极大的妇科疾病,很多育龄女性对它都十分害怕,忌惮。特别是那些避孕失败(上环)而怀孕的情况,及一些有过宫外孕史的姐妹们,对它更是惶恐不安。
避孕药可以空腹服用吗   避孕药的作用就是避孕,生活中许多女性通过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无论任何药物服用有要求,有饭前吃与饭后吃或者是空腹不同的要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