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手术后十天可同房...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人流后护理

正文

做完人流手术后十天可同房吗

来源:中华人流网

日期:2016-08-02

不论你是否真的知道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这个问题的真正答案,你在人流结束之后,都必须要慎重的处理好同房时间的选择这个问题。


那么,人流十天后同房可以吗?下面本文将专门就这个问题来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可能会有一部分女性朋友认为,像人流这样的小手术只要在人流后休息个3-7天就没什么事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人流结束了之后女性身体要完全恢复到人流前的状态的话没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显然是达不成的。


当然我们也有遇到过一部分女性,在人流后十天这个时间,实在是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同房,但是感到很矛盾的是,她们自己在人流十天后想同房之前,又非常的担心这样做会对自己的身体和术后恢复造成不良影响。


人流十天后同房可以吗?[-hzh-]


一般来说,人流十天后肯定是不可以同房的,因为此时尚不具备同房的条件,如果女性朋友确实想要同房的话也应该尽量选择在人流结束后来过第一次月经并且干净后的3-7天再去同房会比较合适。


人流后的同房时间,最好能严格遵守医嘱,人流后,子宫内膜会做受到捐损伤,过早同房不利于子宫内膜的恢复,还有可能引起更严重的疾病。


推荐阅读:人流后26天同房有没有关系呢      无痛人流后一个月内能同房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流后可以马上洗澡吗   怀孕是让人开心的,有了宝宝之后会想着怎样保护他啊,但是有时候不小心却发生了意外,可能会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流产。而人们常说流产就相当于做一个小月子。
流产后是否需要做月子保养   其实现在有很多夫妻由于现在生活压力不断增大,所以说不想要太多的孩子,但是如果说避孕措施做得不到位的话,那么就会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性,而且也有一些小情侣可能没有结婚就有孩子了,那么这个时候也必须要做打胎手术才行。
女性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做人流,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科技如何进步技术如何先进,做人流还是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