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26天同房有没有关...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人流后护理

正文

人流后26天同房有没有关系呢

来源:中华人流网

日期:2016-08-01

通常情况下,在做完人流后,医生都会告诉你在人流30天以后,才可以同房,可是,眼看做完人流后就快有30天了,但是很多女性在男友的威逼利诱之下,还是在人流后26天这个时间段的时候忍耐不住的想同房。


那么,人流后26天可不可以同房呢?下面来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人流后同房时间的选择非常关键,并且在人流后同房时间的选择这件事情上面还是相当有技巧的,人流后同房宜迟不宜早,千万不要在人流后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条件下同房,这样会给人流术后身体的恢复造成很大的隐患。[-hzh-]


通常情况下,人流后26天还是不可以同房的,因为人流后26天这个时候患者子宫内膜上的创面都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此时同房很可能会加大子宫内膜上的创面,并且还可能会将一些细菌经由宫颈口带入子宫腔内部而引起感染。


虽然,人流后26天看似离30天也不远了,但在这个时候同房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而且,人流后的恢复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看上去似乎差不了几天,但子宫内膜的恢复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从自己身体健康角度的考虑,大家还是应该遵医嘱,不要在人流后30天内同房。


推荐阅读:无痛人流后一个月内能同房吗     人流手术后千万不要过早同房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流后可以马上洗澡吗   怀孕是让人开心的,有了宝宝之后会想着怎样保护他啊,但是有时候不小心却发生了意外,可能会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流产。而人们常说流产就相当于做一个小月子。
流产后是否需要做月子保养   其实现在有很多夫妻由于现在生活压力不断增大,所以说不想要太多的孩子,但是如果说避孕措施做得不到位的话,那么就会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性,而且也有一些小情侣可能没有结婚就有孩子了,那么这个时候也必须要做打胎手术才行。
女性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做人流,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科技如何进步技术如何先进,做人流还是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