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一个月内能同房...

快速导航

首页 避孕流产 人流后护理

正文

无痛人流后一个月内能同房吗

来源:中华人流网

日期:2016-07-29

任何一位女性在自己刚刚亲身经历过一次无痛人流的洗礼了之后,紧接着马上就会进入到无痛人流术后的恢复期,而这段无痛人流术后的恢复期可长可短,有一部分女性可能在做完无痛人流后的一个月左右身体就慢慢的恢复好了,而另一部分女性在做完无痛人流后一个月后还没有恢复好。


由于不同的女性身体本身存在着一定的个体差异,不管你究竟懂不懂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这个问题,当然也不管你是在做完无痛人流后一个月的时候恢复的还是在做完无痛人流后一个多月的时候恢复的,亦或是在做完无痛人流后两个多月或者更长的时间恢复的话其实都是可以的。


做完无痛人流后在一个月内同房可以吗?[-hzh-]


一般来说,做完无痛人流后在一个月内同房显然是不可取的,这是因为此时不仅女性子宫内膜和子宫都还没有达到同房的条件,并且即使在这个时候同房的话也不能取得很好的感官体验。


在做完无痛人流后,为了你能够更好的同房,那么你在做完无痛人流后最好选择在无痛人流手术结束后一个月这个时间来同房,因为此时大多数女性的身体都已经基本的恢复。


推荐阅读:人流手术后千万不要过早同房     人流手术后来完月经能同房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流后可以马上洗澡吗   怀孕是让人开心的,有了宝宝之后会想着怎样保护他啊,但是有时候不小心却发生了意外,可能会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流产。而人们常说流产就相当于做一个小月子。
流产后是否需要做月子保养   其实现在有很多夫妻由于现在生活压力不断增大,所以说不想要太多的孩子,但是如果说避孕措施做得不到位的话,那么就会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性,而且也有一些小情侣可能没有结婚就有孩子了,那么这个时候也必须要做打胎手术才行。
女性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做人流,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科技如何进步技术如何先进,做人流还是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