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幼儿摔倒生命危急 扬...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健康

正文

2岁幼儿摔倒生命危急 扬州民警展开极速救援

来源:中国江苏网

日期:2020-02-17

  13日晚8时许,生态科技新城公安分局杭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里2岁大孩子从楼梯摔下,情况危急,想送到大医院救治,但没有通行证,请求警察帮忙!


幼儿摔倒


  接警后,杭集派出所民警紧急出警,联系当事人让其开车在小区门口等候。民警5分钟赶至杭集镇新桥小区,看到当事人后,大声喊道:“快上车,跟着警车走!”

  正值疫情防控期间,从杭集镇新桥小区到328国道入口,一路设有3个疫情防控劝导点,警车在前开道,连闯5个红灯,途经劝导点简要说明情况后请求通行。遇到前方堵车,随即拉响警报,提醒车辆让行。平时20多分钟的车程,这次仅用了不到5分钟。

  因考虑到孩子救治后若要返回杭集,途经卡口没有通行证不便,民警发短信询问报警人的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等信息,向所领导汇报情况,与劝导点的工作人员沟通协调、申报通行。

  当晚10时多,不放心的他们又短信询问孩子情况。14日凌晨,孩子家长特意发来短信,对出警民警和辅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推荐阅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妈妈生下健康宝宝!医生安排了一次特殊“见面”     儿童口罩短缺?专家:可用布面口罩等民用口罩代替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疫情防控请给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更多关爱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于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而言,倘若缺少关怀,可能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病毒肆虐 孩子的常规疫苗还打不打 如何保护孩子不受新冠病毒的感染?北京康复医院劳模健康管理中心护师范晓华对家长们提出了以下建议。
安徽一新冠肺炎患者产子 婴儿两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2月13日晚,安徽省一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为阳性孕妇在合肥市二院顺利分娩。当晚(13日),医护人员采集了新生儿的咽拭子、血液送检,第一次检测新冠病毒核酸为阴性。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