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口吃的诊断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学前教育

正文

孩子口吃的诊断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08

  很多宝宝在学说话的时候会出现口吃现象,宝宝说话口吃影响未来的成长,那么如何让宝宝改掉口吃的毛病?



  孩子口吃的检查方法

  1、年龄已大于1岁,还只能发元音;超过1岁半,小儿发音还不正确,在大多数话中有音节区分不清的;

  2、超过2岁半还不会说话;超过3岁,说话还不能连成句子;

  3、超过5岁,还把难发音换成易发音,还有不少造句错误,语言还不流利,语言的节律、速度和抑扬都表现得异常。

  4、孩子说话吃力,感到为难,并能自我意识到;

  5、声音过大或过小,或过度嘶哑者;声音的强度和小儿的年龄、性别不相称,声音带鼻音。

  总之,口吃问题需要尽快改掉。

  推荐项目:孩子学走路注意的细节                             父母带领宝宝学走路的过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上学前要教会孩子哪些规矩   父母是孩子模仿的榜样,他们的规矩,最 终被孩子模仿成自己的习惯。因此,父母有义务帮助孩子树立规矩,从小形成良好的言行标准,为日后建立人际关系网铺垫有利环境。
学龄前学习和使用语言的过程   学龄前儿童主要是指3周岁到6-7岁的儿童。学龄前儿童与婴幼儿相比,体格的生长发育速度相对减慢,但仍然保持稳步的速度增长,而且与成人相比学龄前儿童仍处于迅速生长发育之中,脑及神经系统逐渐发育并达到成熟,加上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比较活泼好动,所以仍然需要更多的营养来满足孩子的身体生长发育所需。
启蒙教育为什么造成孩子不自信?   语言发展跟是否有一个好的语言环境相关。早期教育的重点在于家长平时要多跟孩子说话,不要觉得他听不懂,从孩子大脑皮层发育成熟的顺序来看,他一定是先听,然后理解,最后才是开口。你反复的跟她说话,就是在不断的给孩子语言刺激,所以一定要不停的说。用的语言,句子短一些,句式简单一些,吐字清楚一些。如果孩子说错,不要马上纠正,告诉他正确的表达就好。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