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觉爱画地图怎么办...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健康

正文

孩子睡觉爱画地图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9

  一些宝宝尿床会尿到5岁左右,孩子老尿床也会对父母的生活添加麻烦,打骂教育会对孩子的心理健康造成影响,好话说孩子又不当回事,那么如何处理孩子尿床问题?



  孩子睡觉爱画地图怎么办?

  1、孩子尿床并不羞耻,应避免嘲笑孩子

  其实很多孩子在自己尿过床以后,都会产生自责心理,有时家长还会调侃或责怪,这样就会导致孩子羞愧、难过等负面情绪,这会对孩子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作为家长,不要让孩子感受到这种责怪和嘲笑,而是耐心的给孩子鼓励和引导。

  2、孩子尿床后让孩子自己处理

  当孩子尿床后,让孩子自己处理,比如让孩子把床单换好,这样孩子在处理的过程中,会感觉尿床后的处理是非常麻烦的,潜意识里有尿意就会起来去厕所了。

  3、进行孩子排尿的训练

  很多孩子尿床就是因为孩子没有很强烈的感觉,在夜里也不会意识到尿床这个问题,所以应该让孩子对膀胱的膨胀有所感觉,才能知道尿急是什么感觉,什么时候该尿尿了。训练膀胱的方法可以在白天时让孩子多喝些水,有尿意就去解决,慢慢的孩子也就知道什么时候该去厕所了。[-hzh-]

  4、如果孩子频繁尿床,及时就医

  如果孩子之前一直没有尿床的习惯,现在突然开始尿床,并且频率越来越高,那么很有可能孩子身体出现了问题,比如泌尿系统、神经系统的疾病,带孩子去医院做一下检查。

  孩子老尿床及时想对策是正确的做法,放任不管对孩子的成长没有好处。

  推荐项目:预防宝宝蛔虫病的预防方法                     秋季宝宝户外旅游注意事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疫情防控请给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更多关爱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于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而言,倘若缺少关怀,可能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病毒肆虐 孩子的常规疫苗还打不打 如何保护孩子不受新冠病毒的感染?北京康复医院劳模健康管理中心护师范晓华对家长们提出了以下建议。
安徽一新冠肺炎患者产子 婴儿两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2月13日晚,安徽省一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为阳性孕妇在合肥市二院顺利分娩。当晚(13日),医护人员采集了新生儿的咽拭子、血液送检,第一次检测新冠病毒核酸为阴性。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