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星悦肖阳医疗美容诊所
运城星悦肖阳医疗美容诊所 运城星悦肖阳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禹都东街贺村铺东区北5巷9号二楼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双眼皮及修复 注射塑形

医疗许可证号

MA7YLWNX914080217D2162
医院项目
双眼皮
医院简介

星悦·肖阳医疗坐落于运城市盐湖区禹都大道,是山西本土自主品牌,集美容美体、面部微整、激光抗衰于一体的医疗美容机构,一体化多方位满足顾客对美的所有需求。医院总面积1000多平,是运城市占地规模很大,医师资质很高,激光仪器较正规的医疗机构。我们始终秉承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高度尊重女性健康,美丽,个性的气息,以年轻态为目标,以健康顾问管家为身份,以美学理念为支撑,构建一个立体循环的 产业体系。 开启“上下互通、预约接待、科学问诊、专享定制、安全作业、精心养护”的一体化服务,让美丽变得简单,让健康普及大众。一体化尊享定制自我的美丽人生。

新闻活动 查看全部
来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