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美尔迪口腔诊所

特色项目

全口种植 即可负重 BPS ETA

医疗许可证号

MABLHR77452010317D2152
医院项目
口腔全科
医院简介

贵阳美尔口腔连锁成立于1996年,扎根贵阳近20年。覆盖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白云区、乌当区,为近100万贵阳市民提供口腔医疗服务。美尔口腔连锁各个院区拥有符合国际新消毒标准的消毒设备,严格执行无菌消毒和无菌操作程序,杜绝病菌交叉传播,接近满分保证客户的就诊安全。技术方面,美尔口腔以三甲公立医院技术为标准,不断深造学习。设备方面,美尔口腔拥有德国进口CBCT机、美国进口口腔显微镜、3D口腔扫描仪等设备。近二十年来,获得广大市民朋友和业内专家的认可,并且成为贵州省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单位。

新闻活动 查看全部
来院路线
公交:中山东路站,4路、5路、40路、202路、25路、6路、253路 地铁:地铁2号线(省人民医院站A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