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苏州门诊部)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苏州门诊部) 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苏州门诊部)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狮山路298号金鹰商业广场2楼A2-F2001 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医院苏州分院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疗许可证号

MA22QY1Q-632050517D1542
医院项目
热玛吉1200发面+颈,灵动眼部综合,韩式小翘鼻,曼托假体胸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正规化、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型医学整形美容机构,苏州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在苏州地区的分部。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是目前集医疗、科研、教学与艺术为一体的、中国高等学府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基地。
来院路线
交通: ①地铁1、3号线狮子山站4b、9号出口出站; ②公交2路、33路、38路、51路、89路、303路、304路、312路、312路长线、333路、3009路社区巴士、夜3路、夜专6路北线、夜专6路南线、游3路,狮子山站下车; ③有轨电车1号线,狮子山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