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杨丽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医疗许可证号

MA9KPM46241010517D1542
医院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医院简介

杨丽美颜由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美容科发起人杨丽携三甲医生团队创办,是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验合作单位。杨丽拥有国际整形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会员、中国眼精细准确医疗专委会副主任等众多荣誉。 杨丽美颜以在眼部多项整形、疑难眼整形修复领域拥有30余年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的杨丽医生为核心,甄选出色的医生团队,坚守“技术立院,诚信为本”的原则,引进众多治疗仪器设备,打造安心的手术空间,开设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创美容,致力打造扎根绿城,辐射中原的面部综合整形暨疑难眼整形修复中心。

来院路线
地铁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3号线到二七广场站出口,向北1.1公里即到,公交可以乘坐21路、28路、34路、6路、906路、966路、Y6路到到人民公园东门站下车,对面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