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齿医生口腔
大连齿医生口腔 大连齿医生口腔 地址:大连西岗区新开路68号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口腔整形 矫正 地包天

医疗许可证号

PDY63038821020317D1522
医院项目
托槽牙齿矫正,隐形牙套正畸,牙齿美白,牙齿瓷贴面
医院简介
齿医生口腔是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专科口腔医疗机构,坐落在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68号,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东临火车站,北邻客运站,西邻西岗区政府、南临市政府,占据大连CBD繁华地脚,毗邻青泥洼桥商业圈。
齿医生现有口腔正畸学科、口腔种植学科、美学修复学科、儿牙学科等设备优等的临床科室,以及检验科、影像科、手术室、消毒供应室、口腔技工中心等辅助科室。作为大连地区的口腔医疗机构,齿医生口腔荣获多项行业资质认可,是众多国内外品牌种植体、矫正器指定合作单位。
未来,齿医生口腔将继续遵循“技术立院、匠心匠艺、医德为本、责任至上”的服务宗旨,以精湛的技术、高品质的服务为大连及周边地区百姓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大连市口腔事业的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新开路下车:7路、31路、39路、40路、1101路、1103路     市政府下车: 101路、408路、534路、602路、2002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