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白天鹅医疗美容门诊部植发科
福建福州白天鹅医疗美容门诊部植发科 福建福州白天鹅医疗美容门诊部植发科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八一七中路258号君临盛世茶亭七块地河西儒商楼01-07号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植发 发际线调整 植眉 种发际线
医院项目
宝石刀技术,微针无痕技术,无痕不剃发技术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福建白天鹅医疗美容整形位于福建福州交通便利的地铁1号线—象峰出口旁,面靠五四北泰禾广场,背临三盛i33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占地6000多平米,总投资高达2000万。

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麻醉科、检验科等科室,旗下汇聚多名广受行业赞誉的美容医师,拥有优等标准的手术室、国际优等的医疗设备、舒适的住院中心、个性化的美学形象设计、一站式的管家贴心护理,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诚实、恰当且符合自身需要的医学美容服务。硬核软实力致力于打造医美3.0新时代。

来院路线

医院详细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八一七中路258号君临盛世茶亭七块地河西儒商楼01-07号

公交站名: 茶亭站

乘车路线: 1/33/38/59/62/66/77/83/136/179/312路茶亭站/附一站

医院所属地区: 台江区

地铁站名: 茶亭站

乘车路线: 1号线茶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