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宏医疗美容
德州天宏医疗美容 德州天宏医疗美容 地址:德城区 湖滨南大道与新岭路交叉口路东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切开)park法双眼皮 (切开)朗格式隧道重睑 保留血管重睑术 进口鼻部整形小综合

医疗许可证号

PDY10537237140219D1542
医院项目
双眼皮,鼻部整形,面部填充,重睑术,重睑成形术,植发
医院简介

2016年德州天宏医疗美容成立,位于德州市德城区 湖滨南大道与新岭路交叉口路东,营业面积5000平米,是一家以“名医合伙制模式“为特色的整形连锁机构,联合国内外医师团队联合创立,旨在打破体制局限,建立医者本位的全新塑美模式,倡导中国医疗美容名医化高品质时代。

医者匠心,尽心为您,天宏汇聚18名国家注册备案医师,摒弃了医生聘任制医院的管理模式,以医生引领科室,实现了医生亲诊,形成对顾客更具个性定制和人文关护的利益规划,机构配置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全流程透明诚信服务,严格医疗院感执行标准,提供一站式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来院路线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 湖滨南大道与新岭路交叉口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