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一口腔门诊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上海嘉一口腔门诊 上海嘉一口腔门诊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福海路150号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疗许可证号

PDY23181131011419D1522
医院项目
医院简介

建美口腔连锁机构,由优等牙科医师团队,优等牙科设备务于社区居民。将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视为科室发展的生命线,具有国内优等的诊治技术和现代化的优等设备。开展口腔美白、种植、修复、正畸、、儿童牙科、根管内科等多个诊疗项目,主治各种牙齿排列不齐、氟斑牙、四环素牙、牙髓疾病、粘膜病、牙周病、口腔颌面部炎症等,各领域在同行业均达到国内领跑水平。建美口腔配备了进口牙科综合治疗台、进口洁牙机、光敏机、种植机、X线机、等,修复技术室配备了技工台,手术室配备了成套的面头消毒设备,拥有较安全可靠的医疗保障。

  建美口腔采用 四大种植系统、口腔数码全景X光机、数码X光机、德国美白仪等优等设备,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和精湛技术的专家团队主诊,让您在建美口腔机构就诊成为一种享受。

  建美口腔拥有温馨优雅的医疗环境、优等的技术、合理的收费,所有器械均经过严格的消毒,主要材料均为进口优质材料,使用的设备均为国际上优等的设备,完全杜绝交叉感染,进而保证了治疗的质量,确保了治疗的安全和患者的舒适性,是一家绿色环保、安全放心的口腔连锁中心。

 

来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