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西宁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西宁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建国路西宁大厦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超皮秒 无痕双眼皮
医院项目
医院简介
  2009年,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正式成立。至此,兰州有了一家具备相关专业资质的,集相关专业设计、知名技术、星级体验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整形美容机构。

  2011年3月,时光医疗集团在兰州建立起一家妇女儿童主题医院:时光妇儿医院。时光妇儿医院,在开展妇幼基础医疗服务的同时,建立了我市一家医疗级月子公寓。医院开创集孕前筛查、孕期保健、科学分娩、产后康复、婴儿早教五位一体的母婴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女性孕产服务赋予全新意义。

  2018兰州时光医疗集团盛大入驻西宁,一城两院,同时筹建。时光医疗集团秉承“用美改变一座城,用爱温暖一个家”的宗旨,立足做龙头企业,创百年品牌的目标,只为实现受百姓信赖的健康企业的愿景。

  西宁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激光美肤、月子公寓、产后康复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化医疗机构,真正体现了“相关专业时光,只为女人”的品牌理念,2018年9月8日是兰州时光整形整形美容医院10周年院庆暨西宁时光整形整形美容医院开业盛典!十年沉淀,再创辉煌!为美而生,耀世起航!
来院路线
医院详细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建国路西宁大厦 
公交站名: 西宁大厦 乘车路线: 可乘坐1路103路33路40路到西宁大厦
医院所属地区(必填): 城东区,城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