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皙妍丽医疗美容医院
兰州皙妍丽医疗美容医院 兰州皙妍丽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基隆大厦5层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双眼皮 隆鼻 光子嫩肤 面部提升

医疗许可证号

MA74W8P7662010217A5295
医院项目
眼部年轻化、青春线雕术、眼部综合,眼部修复、隆胸,脂肪填充,隆鼻、鼻部综合、垫鼻基底、吸脂、鼻修复、眼部综合,玻尿酸塑形除皱、高端针剂类、肉毒类、面部轮廓综合、祛斑、舒敏修复、激光综合抗衰
医院简介

皙妍丽医疗美容医院,位于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占地5000平方米,是一家集国内整形大咖与百家医美品牌于一体的定制式大型专业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院内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微整注射科等科室,为顾客提供 、美肤、美体一体化定制整形美容服务。
    皙妍丽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汇集国内外医疗资源,是美国索尔塔热玛吉、赛诺秀蜂巢皮秒等品牌获准操作医院。
    皙妍丽秉承“让求美者更美丽”的使命,坚持以诚信为本,以科技为支撑,以技术为根本,严格把关选材质量,贴合顾客需求,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定制专属塑美方案及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皙妍丽从细节出发,打造优雅温馨的医院环境,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私密舒适的就诊体验。
    皙妍丽用造化之手传播美丽理念,让您更美丽!


来院路线
主干道公交均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