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丽人医院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柳州丽人医院 柳州丽人医院 地址:柳州市柳南区南站路26号(火车站旁丽人医院四楼整形美容科)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院项目
眼部,鼻部,胸部,双眼皮,隆鼻,隆胸,韩式三点双眼皮,假体隆鼻
医院简介
  柳州丽人医院位于柳州市南站路26号,紧邻柳州火车站,是韩国YE整形(集团)医院在广西自治区设立的唯一合作医院,为众多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系统、隐私的整形美容咨询服务;医术、技术和艺术相结合的整形手术服务和耐心、细心、贴心的术后护理服务。为追求更高境界的服务,医院全面引入了高素质的服务体系,全体医护人员均接受过星级化服务培训,并不断加强同全国同行业及全世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时刻引导美容整形新潮流,用心成就您的美丽。

  柳州丽人医院主要开展纯韩系列整形美容手术,包括生物除皱、光子嫩肤、激光美白、胸部整形、面部五官整形、吸脂塑形等多项整形美容手术。
来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