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梧州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梧州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万秀区建设路22号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院项目
眼部,鼻部,面部轮廓,皮肤,耳部,开眼角,双眼皮,眼部失败修复,眼袋,黑眼圈,卧蚕,眉毛,睫毛,上眼睑,隆鼻,鼻尖整形,短鼻,鼻部失败修复,面部轮廓
医院简介

梧州市人民医院是一所建院近80年,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前身是广西省立梧州医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北山脚下,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宽敞舒适,为患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医疗服务已远辐射至广东省粤西地区和广西桂东地区。

梧州市人民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来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