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中路48号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院项目
皮肤美容,抗衰老,丰乳美胸,五官整形,激光美肤,隆下巴,下颌角整形,去面颊部脂肪垫术,颌面整形,BOTOX注射除皱,面部筋膜悬吊术,爱贝夫注射除皱,眼部除皱,面颊部填充,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绣眉,乳房下垂矫正,切眉术,巨乳缩小术,提眉术,假体隆胸,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厚唇修薄术
医院简介
合肥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位于合肥市望江中路48号(省立儿童医院对面)豪华独栋10层大楼,超10000平方米的空间,营造了一个奢华大气的美丽空间。
自2009年立院以来,历经9年的发展,华美医院旗下汇聚多名广受行业赞誉的美容医师,并且不断引进美容领域新术式和新仪器,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诚实、恰当并符合自身需要的医学美容服务。以"倾心塑美美传天下"为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医美新美业。
统一的一对一式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秉承"热情待客、诚心诚意、体贴关爱、精通相关专业、全心投入"的服务宗旨。便捷的网络预约方式、客服专员贴心全程服务,医护悉心护理,相关专业回访关怀,让广大求美者享受到舒适、便利、私密、相关专业的全程式温馨服务。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

10路 12路 14路 15路 109路 114路 117路 120路 126路 131路 137路 155路 21路 22路 46路 7路 705路 4路 5路 快速公交4号线 快速公交5号线 510路 47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