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哪些人不适合开眼角?深圳美莱告诉你?

呆狐整形 2024-04-17 09:29 分享 分享

在众多求美者问我的时候,总会问到同一个问题,我能不能做开眼角呢?开内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其实开眼角可以让眼裂更长,但是否适合开眼角,主要还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面诊决定。

瘢痕体质者; 眼距过小者; 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 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

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月经期、孕妇或妊娠期女性; 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者。

有这些情况基本都不建议做开眼角哦

【深圳美莱是正规三甲医院吗?】

深圳美莱是正规医院,但不是三甲医院资质哦。不过不用担心,深圳美莱是有名美容连锁医院品牌,美莱整形国内有36家分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 线城市都有美莱整形医院,实力靠谱。

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