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温州星范硅胶隆鼻会下滑吗?硅胶隆鼻能放一辈子吗?

呆狐整形 2024-04-17 08:07 分享 分享

硅胶隆鼻一般不会出现下滑的情况。假体隆鼻一般选择的是硅胶假体,植入鼻部后会被鼻部组织包裹,与人体组织具有非常好的相容性,所以不会出现下滑的情况。

不过,如果假体隆鼻后未完全恢复,假体固定的不牢靠,有可能出现滑动或移动,因此在恢复期间应避免做剧烈运动,也不要按摩或搓揉鼻部,防止影响隆鼻效果。

在选择隆鼻假体的机构时,尽可能选择大型综合医院。同时在选择隆鼻材料时,也要选择比较好的材料,切记不可以贪便宜,选择劣质的材料。在手术之后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比如说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切口愈合前要避免沾水,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手术部位出现感染。

温州星范整形医院有许多特色项目,对于隆鼻技术也比较了解,操作时会根据爱美者的需求和情况进行设计,建立了无菌手术室,就诊时会更加方便,也可以维护手术的治疗,使大家完成一站的治疗验,手术后的的状态更加真实,符合爱美者的预期,为多位爱美者提供了服务,在行业中的名气较高。

硅胶隆鼻能放一辈子吗?

硅胶隆鼻通常是能保持一辈子,保持时间的长短和受术者的术后护理和选择的硅胶材料有关。硅胶隆鼻进口的硅胶材料是可以保持长久的效果的,而国产硅胶保质期是10年,以后会钙化,需要更换。

硅胶隆鼻通常是采取硅胶假体植入鼻子部位,通过缝合后佩戴鼻夹才能达到隆鼻的效果,在此期间要避免用手触摸鼻子部位以及出现碰撞挤压的情况,以免出现假体移位的情况影响到隆鼻的效果,如果平时护理到位,一般是可以维持一辈子的。

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