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

常州多美割双眼皮恢复期需要多久?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整形 2024-04-17 08:04 分享 分享

割了双眼皮之后,患者眼睛形态恢复自然一般需要3-6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患者眼睛会逐步消肿,形态慢慢趋于自然。

割双眼皮时,需要在眼皮的位置切开相应刀口,完成这种操作必然会造成一定损伤,而损伤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修复。虽然1周左右就可以逐渐消肿,但双眼皮组织创伤修复,仍然需要缓慢进行。目前临床观察,恢复快的需要3个月,恢复慢可能需要6个月的时间。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家建筑面积超过1400平米的医疗整形机构,它的宗旨是将医疗美容的精髓展现出来,并通过创新的医疗美容理念和完善的医疗体系,帮助广大的朋友们在美容方面进行经济上的改变,从而成为常州地区以微创理念为主要发展方向的美容机构。

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

双眼皮手术是临床上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分为埋线和切开两种方式。其注意事项如下:1、严格把握适应症,对于眼裂较小、眼球高度突出、眉毛与眼睑之间的距离较短者,不建议进行双眼皮手术;有凝血功能障碍、白血病等基础疾病者也不适合双眼皮手术;对于疤痕体质者,尽量不要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

2、术前与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选定手术方式及双眼皮形态。

3、求美者不应对双眼皮手术产生较多不理性的需求。

4、手术应避开月经期进行。

5、术后应加强伤口护理,防止感染;适当加强眼睑肌肉的活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肿胀,防止疤痕形成。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