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什么方法去眼袋安全?广州美华医疗美容怎么样?

呆狐整形 2024-04-16 08:49 分享 分享

“看脸时代”来临,网红经济崛起,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格外注重外表,而眼袋则是其中一个拦路虎。眼袋形成可能是年龄增长,皮肤逐渐松弛下垂造成的,也可能是作息比较不规律,经常熬夜导致的,会出现下眼睑皮肤松弛的情况,而且还容易导致眼部老化,所以多数会对面部美观造成影响,也会使眼睛看起来特别没有精神。

【什么方法去眼袋安全?】

一般情况下,激光去眼袋能保持三年到五年,激光去眼袋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光效应和热效应将眼袋部位多余的脂肪分解,去除,见效比较快,对皮肤的伤害和副作用比较小,手术后恢复的时间也比较短,是临床上常用的一种去眼袋的手段。

患者在用激光去眼袋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降低风险,激光去眼袋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做好护理工作,不要沾水,清淡饮食,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忌烟忌酒,以免出现感染。

【广州美华医疗美容怎么样?】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4年,是整形美容连锁机构。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在创立之初就制定了“中华之美,美传天下”的企业目标,以此目标为导向,以众多人才和设备技术的基础,开始延伸之路,为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带去美丽和自信。特色服务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在面部整形、眼部整形、吸脂瘦身、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私密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