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深圳艺星私密整形靠谱吗?医院信息+特色项目预览~

呆狐整形 2024-04-08 07:20 分享 分享

如果你也有产后阴道松弛症、大阴唇肥大、萎缩、干瘪、小阴唇肥大不对称等情况,都可以试试私密手术来改善,那么深圳艺星私密整形靠谱吗?

一、深圳艺星私密整形靠谱吗?

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比较靠谱的整形医院。该医院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术的整形医生和正规的护士团队。医院在私密整形方面注重患者的个性化需求,根据不同患者的状况制定出合理的整形方案,确保手术成效和可靠性。

二、医院简介

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地处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华航社区,医院创建于2015年,目前拥有近20年的发展历史,是经过深圳市卫生部批准后成立的标准化医美相关机构,医院周围环境优美,周围交通便利便捷。作为综合性的整形机构,院内拥有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等多个服务科室,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专家实力,能够全面开展整形相关项目,医院凭借强大的集团实力医院,在深圳地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三、特色项目

双眼皮整形、隆鼻整形、丰下巴整形、私密整形、吸脂整形、隆胸整形、脂肪填充、整形失败修复、开眼角、祛眼袋、注射瘦脸、注射透明质酸、注射除皱等。

四、私密整形科普

做了紧缩手术能管多久?

做了紧缩手术一般可以管3-5年左右,具体要看医生实际操作手法和水平。通常做紧缩手术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整形科进行,医生临床经验会更丰富,手术水平也更高。如果医生操作技术好,治疗效果会更好,也能维持更长时间,反之维持时间较短。

紧缩手术分为激光治疗和手术治疗两种,激光治疗相对比较安全。激光治疗对身体损害较小,痛感轻微,恢复也快。而手术方式需要开刀治疗,恢复期较长,痛感明显,但效果比较好。进行手术紧缩治疗,术前还要注射麻醉,如果对麻药比较敏感,则需提前告知医生。

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