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耀    上海市肿瘤医院

简介

专家介绍
长期从事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的临床诊治工作,主攻前列腺癌根治术和综合治疗。2019年复旦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上海市卫健委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入选2018年上海市“医苑新星”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入选第七届复旦大学十大医务青年,入选第三批复旦大学卓学人才计划,入选2015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担任Prostate Cancer and Prostatic Disease编委,国自然评审专家,代表性论文发表于European Urology和Clinical Cancer Research等权威杂志,以第二完成人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医疗特长
长期从事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的临床诊治工作,主攻前列腺癌根治术和综合治疗。
科研方向
前列腺癌的新兴肿瘤指标物、预测模型和分子亚型的研究;肥胖和泌尿肿瘤的临床及基础研究

医生挂号陪诊服务
服务项目
挂号陪诊 立即预约
代办跑腿 立即预约
预约须知
就医须知
医疗服务 医疗服务 整形/口腔 整形/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