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敏平
周敏平
专业擅长:

肿瘤病人的护理,特别是放化疗的护理

医生介绍:

放疗科护士长,具有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注册护士,拥有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护理学学士和卫生行政管理硕士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国际公共卫生硕士。

从事护理工作 18 年,熟悉中西方的护理现状,理念和护理管理模式,主要专注于肿瘤病人的护理,特别是放化疗的护理,还擅长老人护理和社区护理。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刘启勇
刘启勇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放射神经外科领域
袁太泽
袁太泽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鼻咽癌等头颈部恶性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恶性肿瘤、肺癌、肠癌等恶性肿瘤的三维适形放疗( 3DCRT )、 调强放疗( IMRT )、立体定向放疗(SBRT / SRS)和影像引导放疗( IGRT )
郑沅水
郑沅水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 医院医生 > 周敏平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