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沅水
郑沅水
专业擅长:

质子治疗

医生介绍:

放疗科物理副主任,是美国医学物理学会( AAPM )会士, 1993 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学专业,2005 年毕业于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核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随后在安德森 完成博士后研究。 

2009 - 2017 在美国 ProCure 质子中心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质子治疗经验

2017 起任 Atlantic Health system 放疗中心首席物理师。

医院其他医生 全部
刘启勇
刘启勇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放射神经外科领域
袁太泽
袁太泽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鼻咽癌等头颈部恶性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恶性肿瘤、肺癌、肠癌等恶性肿瘤的三维适形放疗( 3DCRT )、 调强放疗( IMRT )、立体定向放疗(SBRT / SRS)和影像引导放疗( IGRT )
傅深
傅深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擅长:肺癌、食道癌、腹部肿瘤如胃癌、肠癌、前列腺肿瘤等
医生在线 > 肿瘤癌症 > 广州泰和肿瘤医院 > 医院医生 > 郑沅水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