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怀孕会带来什么影响...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产后避孕

正文

哺乳期怀孕会带来什么影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0

据调查,有5%~10%的怀孕妇女就是在哺乳期时莫明其妙受孕的。很多的新妈妈反应,自己还是在哺乳期,竟然出现了怀孕的现象,所以我们即使是在哺乳期,也要当心自己再次怀孕。



哺乳期怀孕的危害:

1、意外妊娠和短生育间隔均与母婴不良的健康结果相关,例如低出生体重和质量改变。

2、由于妊娠导致乳汁分泌减少、质量改变,影响母乳喂养和婴儿成长。

3、哺乳或剖宫产使得再次妊娠后的人工流产手术风险进一步增加。

哺乳期妊娠:哺乳期由于卵巢功能受抑制,雌激素水平低,子宫肌层组织软而薄,施行人工流产手术过程中,容易导致子宫穿孔,胎盘粘连、产后出血的发生率均高。

剖宫产后妊娠和瘢痕妊娠:均增加手术难度,有大出血风险。


推荐阅读:产后月经不调如何调理                   产后出现这些症状正常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产后避孕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对于许多刚刚结束分娩的孕妇而言,经历了艰辛的10月怀胎及痛苦的分娩经历,或多或少都对再次受孕怀有着焦虑和抵触情绪,因而在产后有着较强的避孕要求。的确,从医学角度而言,两次受孕间隔时间过短是导致分娩期多种并发症的危险因素。因此,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在一次分娩后再次受孕的时间间隔为:6-24个月。
哺乳期怀孕还能做人流吗 大多数人都以为女性在哺乳期同房,如果月经没有来潮,是不会引起怀孕的,所以在进行性生活时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殊不知这种情况下,女性还是会意外怀孕的,那么,哺乳期怀孕还能做人流吗?
产后有哪些不同的避孕措施   有很多女性刚刚生下小宝宝后,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或是采取了不正确的避孕措施导致自己再次怀孕,大部分女性都是会选择流产,但是产后女性的子宫还没有恢复,有的剖腹产的女性朋友子宫上还有伤口,人流时比较容易出现危险,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