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可能会导致下颚畸...

快速导航

首页 五官频道 口腔外科

正文

哪些原因可能会导致下颚畸形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4

  小下颌畸形容易出现在新生儿时期,是一种先天性的畸形,对孩子的身体影响较大。小下颌畸形可以间接的导致舌头严重下垂、呼吸道阻塞,甚至有可能因为呼吸道阻塞而导致死亡。这种畸形病例的死亡率在30%到65%之间,其病因目前尚未完全阐明。那么哪些原因可能会导致下颚畸形呢?



  1、先天性的遗传疾病。小颌畸形综合征可能是由于基因遗传的疾病症状,需要家长定期到医院了解恢复的情况。同时小下颌畸形综合症常常会表现出小颌畸形,舌头下垂及呼吸系统堵塞障碍等等,如果觉得这些症状明显,应该要及时到医院选择正确的护理措施,避免呼吸道和下颌等等部位出现明显的干扰。

  2、代谢失衡。如果小宝宝的身体出现代谢失常的症状,也会影响器官的发育,包括消化系统等等。有些小宝宝出现小下颌畸形的综合征,还会引起气管堵塞和内分泌紊乱等等。

  3、发育迟缓。小宝宝的发育进程是不太一样的,如果发育比较迟缓,容易干扰大脑和身体各个部位的功能,也会出现小下颌畸形综合症的表现。家长要及时补充相关营养,提高身体调理和骨骼的调节能力,减少小下颌畸形的不良影响。

  这种情况有的时候有可能并发感染,此时去检查发现白细胞数量和中性粒细胞数量增加。这种情况一般预后比较差,而且这样的患儿本身进食就非常困难,容易营养不良、呼吸窘迫,早期死亡率相对比较高,是目前非常难以预防和治疗的先天性疾病之一。

  推荐阅读:牙齿畸形由哪些原因引起         牙齿畸形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牙齿畸形由哪些原因引起   大家都知道牙齿畸形会严重的影响到人的生活质量,不仅会造成口腔的咀嚼功能受到阻碍,而且还能影响面部美观。让人产生自卑心,从而影响到未来的发展。
牙齿畸形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很多因为遗传因素而导致的牙齿不规整或畸形,虽然对身体无影响,但是很影响美观,甚至会遭到别人的嘈笑,成年人牙齿畸形矫正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地包天形成的原因及症状   患上地包天确实让人烦恼,地包天除了会影响到牙齿的咬合,也会影响到患者的面部美观。那么,地包天的临床表现都有什么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