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畸形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五官频道 口腔外科

正文

牙齿畸形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06

  很多因为遗传因素而导致的牙齿不规整或畸形,虽然对身体无影响,但是很影响美观,甚至会遭到别人的嘈笑,成年人牙齿畸形矫正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一、固定矫治器。这一器械是目前矫正牙齿最 常用到的一种,在佩戴后自己无法摘戴。

  二、功能矫治器。适用于刚刚换牙结束正在迅速成长发育的儿童。它适用于骨性错以及畸形牙齿的矫正。

  三、活动矫正器。活动矫治器适合用于乳牙期以及正在换牙的儿童身上。可矫正简单的错颌畸形。

  四、正颌外科。严重的牙齿畸形使用上述矫正器都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就需要通过正颌外科手术进行矫正。

  牙齿畸形对孩子身体健康会产生一定影响,也不利于儿童的心理发育。所以家长应该重视孩子牙齿畸形的问题,早发现早治疗。

  出现牙齿畸形,越早矫正过来是越好的,当然了,孩子矫正的最 佳时期一般在12-15周岁,不建议太小就手术,个别情况除外。所以大家在需要矫正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以上的方式。

  推荐阅读:地包天形成的原因及症状        儿童出现地包天应如何矫正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原因可能会导致下颚畸形   小下颌畸形容易出现在新生儿时期,是一种先天性的畸形,对孩子的身体影响较大。小下颌畸形可以间接的导致舌头严重下垂、呼吸道阻塞,甚至有可能因为呼吸道阻塞而导致死亡。
牙齿畸形由哪些原因引起   大家都知道牙齿畸形会严重的影响到人的生活质量,不仅会造成口腔的咀嚼功能受到阻碍,而且还能影响面部美观。让人产生自卑心,从而影响到未来的发展。
地包天形成的原因及症状   患上地包天确实让人烦恼,地包天除了会影响到牙齿的咬合,也会影响到患者的面部美观。那么,地包天的临床表现都有什么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