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晕车的小偏方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保健

正文

预防晕车的小偏方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6-26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预防晕车的小偏方有哪些?

  嚼块生姜

  生姜的辛辣味道能抑制恶心呕吐的感觉。坐车之前一个小时服用1000—2000毫克的生姜补剂或嚼一小块生姜即可。需要提醒的是,姜会让血液变得稀薄,如果你在服用降血压的药物,一定要事先咨询医生。

  按手腕

  如果感到胃部不适,恶心想吐,可用大拇指在手腕内侧折痕下方5厘米处,按压几分钟,晕车症状就能减轻。[-hzh-]

  盯住车外高楼或远眺

  建议答案及要尽快的适宜轻微的头晕。如果自己的眼睛盯住车辆内部的物体,大脑就会收到物体没有移动的信号,使自己的耳朵和大脑不同步,也就是所谓的晕车了。然而在此时如果盯住车外的高楼,这样能让内耳和大脑保持同步,就可以缓解头晕。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男性清新口气的方法有哪些?                       关于萝卜皮的保健养生效果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官方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上班犯困如何快速清醒?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在家中如何改善自己睡眠? 养生保健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老人安神健脑能吃哪些食物? 老人健康是老人晚年生活的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