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如何改善自己睡眠?...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保健

正文

在家中如何改善自己睡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6-08

  养生保健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在家中如何改善自己睡眠?

  1.卧室室温控制在16-22℃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室温控制在16-22℃,更利于让人睡得香甜安稳。太高或太低的温度都会扰乱睡眠,使你半夜醒来。

  2.晚餐少吃辛辣食物

  很多人爱吃辛辣食物,却往往忽略了它带来的影响。如果在晚餐时间吃太多辛辣食物会使你的体温升高,并导致夜晚难以入睡。[-hzh-]

  3.睡前洗一个热水澡

  有数据显示,如果在睡前洗一个热水澡会使你体温升高,但洗澡后体温自然就会开始下降,体温的下降反而让你快速地入睡。

  4.睡觉时适当添减衣服

  体温与室温以及被子的温度是会相互影响的。如果你是对体温变化特别敏感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体温适当添减衣服,使自己的体温控制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女性练气功有独特好处                      春季该如何来健康养生?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预防晕车的小偏方有哪些?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上班犯困如何快速清醒?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老人安神健脑能吃哪些食物? 老人健康是老人晚年生活的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