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焕颜医疗美容医院
海口焕颜医疗美容医院 海口焕颜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街道汝贤街6号楠滨华庭C栋一层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隆胸”“玻尿酸注射”

医疗许可证号

MABY852D446010017A5292
医院项目
灵眸美目、抗衰美目、焕颜美鼻
医院简介

海口焕颜医疗整形医院品牌,属市卫健局批准的正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医院落坐于海口龙华区海垦街道办汝贤街6号楠滨华庭C栋。 我院致力于提供高等整形美容服务,秉承:“医者仁心”的服务理念,专注医师专业性、技术前沿性、设备先进性和服务高等性于一体。推崇个性化美学定制服务,践行创造美丽与和谐的社会使命。 “焕颜”凭借雄厚的实力、诚信的经营理念,正在以坚实稳健的步伐朝着成为中国医美品牌知名的方向蓬勃发展。占地3000M²,为当地规模很大的医院,拥有多名副高等别医生,价格相对于其他医院来说中低。

新闻活动 查看全部
来院路线
滨涯村二区南门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