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时光微天后医疗美容诊所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医院项目
眼科,鼻科,胸科,五官科,整形美容科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时光微天后整形医院作为常德品牌旗舰,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微整形、微创美眼术、韩式肌肤管理、抗衰老研究的医院。始终秉承“医诚、术精、责任、创新”的品牌塑美理念,做您的终身美丽管家。

时光微天后整形医院注重综合塑美,个性设计,从面部轮廓到五官,从胸部到身材曲线,从皮肤到牙齿,由面到点,由局部到整体,由外到内,相关相关职业诊断和量身比例设计,完美定制专属你的美丽方案,突出特色,让你美得个性、美得放心、美得自然。

时光微天后整形医院以中华医学会美容医学会会员、韩式抗衰老培训导师、院长杨航领衔,组成的相关相关职业美塑医生团队,为微天后不断发展的重要根基,也是手术安全与质量的有效保障。

时光微天后整形医院积极引入具有水准和特色的服务体系,全员实施顾客满意度管理,着力营造家居式愉悦轻松的顾客体验氛围,坚持为顾客提供标准化、特色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人性化、尊贵式服务。

来院路线
常德市武陵区洞庭大道1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