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福建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爱思特假体隆鼻的恢复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整形 2018-11-08 08:18 分享 分享

   在众多的整形项目中,鼻子整形的历史十分悠久。在古希腊时期就有人利用医学手段来改造鼻子。而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进步,鼻子整形的类型愈见多样。其中,假体隆鼻是现在较被大家认可的一种。但假体隆鼻也是一种医学美容的手段,它是以假体的植入来达到鼻子形态的重塑。为此,假体隆鼻需要一定的恢复期。那么,福州爱思特假体隆鼻的恢复过程是怎样的?



  假体隆鼻之后有一定的恢复时间,一般想要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三个月,而外观恢复自然则需要要7天左右。而具体的恢复过程如下:

  1.术后1天: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鼻部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

  4.术后七天:肿胀已消失,鼻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5术后11-30天:持续恢复期,此时鼻子从外观上恢复原先形状,但还不能随意捏弄。

  6.术后1-3月:鼻内软组织慢慢恢复,这时受术者不能使鼻子出现损伤,不要暴力击打鼻子。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较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爱思特有什么比较好的瘦脸的方法吗      爱思特面部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福建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